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Notice
新闻中心
News

关于学生公寓2019年寒假管理要求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做好寒假期间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本科生公寓假期管理要求
(一)根据学校寒假工作安排,学生公寓定于2019年1月14日8:00封寝,2019年3月1日8:00开寝,在封寝期间,不允许学生擅自入住。
(二)为确保公寓安全,本科生公寓假期实行封闭管理,寝室房间加贴封条,请同学们注意,寝室封闭期间一律不准返寝、住寝,各公寓楼将停水、停电。
(三)请各位同学根据封寝时间提前做好离校前的准备工作,在离开寝室前,请同学们对寝室安全状况进行全面检查,整理好内务卫生,彻底清除室内垃圾,把阳台晾晒的衣物收好、放好。最后一个离开寝室的同学,切记要关闭水源、电源,关好窗,锁好门。寝室内最后一位同学离开时,请到公寓值班室(门卫)登记,以便管理员对其寝室进行检查封门。
(四)请同学们注意财产安全,请不要在寝室内存放现金、手机、电脑等贵重物品,各种证件及假期中用到的资料要随身带走。
二、研究生公寓假期管理要求
(一)考虑到研究生教学科研需要,寒假期间开放部分研究生公寓,并实行集中住宿管理。请需要留校住宿的研究生同学,向研究生学院提出假期住宿申请,办理假期住宿手续及“学生公寓假期临时出入证”。寒假期间留校住宿学生凭“临时出入证”进出公寓楼。
(二)寒假期间留校住宿的研究生同学应自觉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遵守公寓作息时间,服从公寓管理员、值班人员的管理;寝室内严禁使用有安全隐患的电器,严禁从事违法活动,严禁留宿外人。
(三)假期开放的公寓及作息时间、供电时间安排:
    假期开放公寓:A3、A8、B2、B12
    作息时间:开门:6:00    关门:21:00
    供电时间:早6:00---8:00     晚17:00--21:30
    祝同学们假期愉快、春节祥和!          

后勤保障处公寓服务中心
2019年1月9日

Copyright 2004-2006 吉林农业大学后勤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农业大学后勤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04-2006
地址:吉林 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