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Notice
新闻中心
News

学校召开后勤系统工作会议

73日,学校在主楼中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后勤系统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佟轶材主持。

会上,佟轶材对后勤系统各部门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暑期及下学期重点工作做了明确要求。重点对棚户区改造工作,教研基地违建拆除工作及无籍房、集体证照房产权办理推进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部门要安排好假期值班带班工作,落实好岗位安全职责,对重点部位开展隐患排查,确保假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各部门要在总结好上半年工作,规划好下半年工作的基础上,持续抓好一岗双责廉政建设,加强工作人员的日常管理。他要求,各部门要将服务意识贯穿工作始终,围绕岗位培训、技术练兵等活动,促进工作作风、服务水平的有益提升;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团结意识,注重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在确保稳定的基础上,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后勤党总支、后勤保障处、基建处、教研基地管理处、校医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后勤保障处

201973

Copyright 2004-2006 吉林农业大学后勤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农业大学后勤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04-2006
地址:吉林 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