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后勤系统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暨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作者:阅读次数:



 

    82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中五楼会议室召开后勤系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暨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佟轶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佟轶材对新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重点对项目推进、棚改工作、基地建设、制度改革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同时,佟轶材在会上对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后勤系统安全管理制度,层层压

实安全责任。并强调,后勤各部门对安全工作要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压实责任要做到人人有责、层层

负责、各负其责;开学工作要做到主动谋划、主动作为、主动服务。同时全面开展新学期安全排查,加强安全知识培训

与宣传教育,积极推进后勤重点工作,确保后勤各项事业安全有序平稳发展。


后勤党总支、后勤保障处、基建处、教研基地管理处、校医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