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学期后勤系统工作会议暨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作者:阅读次数:


37日,学校在行政楼中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后勤系统工作会议暨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董雅致主持。

会上,刘向阳、吕长宝、彭啸峰、兰孝忠及韩立军处长分别对部门工作进行汇报,各部门在总结上一年度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对本年度的工作做了详细计划。董雅致对后勤系统内各部门上一年度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后勤工作是保证学校正常运转、推进学校建设发展的基础,更是抗击疫情的第一线。董雅致指出,全体后勤人员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必须牢固树立第一责任人意识,遵守防疫规定、落实防疫措施;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管理和宣传教育;相关部门要做好清洁与消毒工作。她要求,后勤系统各部门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安全意识,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谋划部门工作,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在做好各项工作落实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后勤党总支、后勤保障处、基建处、教研基地管理处、校医院、学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