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学期末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作者:阅读次数:

   71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在行政楼南四楼会议室召开后勤保障处学期末安全工作会。会议由刘向阳处长主持。

会上,刘向阳对疫情封校期间,后勤保障处各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本轮疫情期间后勤教职员工舍小家为大家,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吃住在校,冲锋在前,全力坚守在校园防疫的第一线,用坚守、责任、担当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克服重重困难,出色的完成了校园环境保洁消杀、饮食供应、防控物资转运、水电保障等各项工作任务,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随后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强调了非生活垃圾中转站、新学期迎新绿化、美化、全校日常预防性消杀工作,无籍房办理的进一步推进,留校师生的饮食保障工作及科研任务的交通保障工作。

最后刘向阳对暑期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需常抓不懈,要加强暑期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奋战的工作作风,务必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所有员工,并对各项防控工作进行重新梳理,提前做好各项应对措施,确保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

后勤保障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