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8日作者:阅读次数:

717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在行政楼南四楼会议室召开后勤保障处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由刘向阳处长主持。

会上,刘向阳首先向大家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基于目前疫情的新态势,我们面临的风险依然严峻而复杂,全体后勤工作人员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任务,要高度重视、高度戒备、高度防控,切不可掉以轻心。刘向阳处长对后勤保障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严密部署和安排,他严肃要求,各中心要做好员工日常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外出审批报备及请销假手续,提前掌握外出人员准确行程信息,精准掌握每名员工的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要做好各种物资储备,保证食堂物资充足;并对各自所管辖的区域如:食堂、教室、卫生间、垃圾、应急车辆等公共场所及设施进行全面消杀,确保消毒工作细致、扎实;各中心要做好相关预案工作,根据疫情新形势及时更新调整相关工作方案,对任何突发情况做到多措并举,快速反应。 

最后后勤党总支书记叶长江强调各中心一定要“看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作用,做好学校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后勤保障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