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电动车智能共享充电桩校企合作(试运营)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作者:阅读次数:

吉林农业大学电动车智能共享充电桩校企合作(试运营)

竞争性谈判公告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项目名称:吉林农业大学电动车智能共享充电桩校企合作(试运营)

1.2 交货地点:吉林农业大学

1.3 货物内容及范围:

项目

名称

数量

单位

产品规格及要求

智能充电站系统

电控主机-16

2

支持扫码支付,插卡支付,支持计时计费,消费余额查询、荷载检测等功能。

品牌插座

24

阻燃五孔插座、国标(五孔)

物联网设备

2

信息传输和通讯

读卡扣费模块

2

读卡扣费模块,485/TCP联网

通讯模块

1

通信模块,带载30台主机(30台以内)

电动车充电桩技术参数及要求:

技术参数

工作电压:AC220V ;

待机功耗:≤5W ;

环境温度:零下10 --零上60摄氏度;

单路功率:≤800W

输出控制:16路控制;

设备按键:16位触摸按键

设备显示:LCD屏幕

扩展接口:RS485/TCP/IP/GPRS 2G

通讯方式:有线;

设备功能

CPU卡身份信息验证

计时收费

数据存储

过载保护

荷载检测

充电功率自动检测

非法操作报警

安全回路保护

图文语音提示

完全脱机使用

消费查询

电脑端运营管理

用户信息注册:通过充电站云管理平台,用户注册登记身份信息,通过身份信息确认授权管理相关服务;

充电站设备注册:通过设备管理模块单元可以对已安装的充电站设备进行身份登记,方面日后维护管理;

设备信息管理:管理员可以通过云管理平台对当前设备信息使用状态进行查询管理;对当前充电站设备使用情况进行查看分析;

消费信息管理:用户刷卡及扫码支付充电信息通过物联网设备实时上传云管理平台,管理员可以通过云平台对当前消费信息状况进行查询;

订单报表管理:设备运行状况及用户使用情况、消费状态信息均可通过报表的形式进行统计查询及下载打印等;

收益分析管理:管理员通过云管理平台可以对相关收益情况进行查询统计分析;

手机端运营管理

   附近设备查找:用户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查看周边就近充电站设备,方便用户快速及时选择充电位充电;

   扫码充电:用户点击扫码充电菜单可直接扫码主机屏幕二维码后通过手机充电支付界面选择空闲插座位充电;

   用户注册:用户通过关注公众号后绑定注册个人账号信息,方便充电订单及充电信息查询等服务;

   订单查询:通过充电订单查询,用户可查看当前及历史充电订单信息;

   充电状态:用户通过个人中心菜单可查询当前电动车充电状态;

   运营管理:运营者可以通过通过运营管理菜单模块输入账号及密码登陆查看当前电动车充电运营状况,可进行日常性管理操作;

运营加盟:有意向从事电动车充电运营的意向客户可通过该菜单提交相关加盟请求意愿,扩大充电站建议运营管理市场;

公司介绍:运营者通过该模块可将本公司运营服务及公司服务能力状况向用户进行展示,让用户快速直接的对运营者进行一定的了解。

服务内容:该模块菜单将用户及运营者双方的权益进行说明阐述,方便日后因充电问题产生相关经济纠纷时便于责任认定.

消息推送:用户通过关注手机公众号后可将用户订单信息及充电信息推送给用户方便用户对相关充电信息进行查询了解。

1.4 招标内容:清单内的全部内容。

1.5 货物其他要求:充电桩产品与校园一卡通对接,实现校园一卡通收费;谈判现场携带样品。

2.投标人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投标申请人须是在中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并仍有效存续的,具备相关经营范围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经营和服务能力。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及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拒绝列入政府不良行为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参加投标。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3.1具备以上条件的单位请执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介绍信及法人代表和报名者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在后勤保障处办公室领取招标文件。

3.2  竞争性谈判公告时间:2020年10月21日--2020年 10月23日。

3.3 领取谈判文件时间: 2020年10月21日--2020年 10月23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0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30分。

3.4谈判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响应文件的递交

4.1谈判时间:另行通知

4.2谈判地点:吉林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会议室。

5.联系方式

业主单位:吉林农业大学

地    址: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吉林农业大学后勤保障处办公室

联 系 人:王老师  田老师       

联系电话:0431-84532939

 

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