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节水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作者:阅读次数:

      20213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22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为提高全校师生惜水、爱水、护水意识,营造浓厚的节水氛围,现倡议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加强水资源节约与保护,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为新时代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二、宣传主题

联合国确定2021年“世界水日”的主题为“Valuing Water”(珍惜水、爱护水)。我国纪念“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我们的宣传主题是“珍惜水 爱护水——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加入到节水资源的队伍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日常生活中从点滴做起,树立良好的节水意识,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形成节约用水光荣,浪费用水可耻的良好氛围。

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