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后勤党建 >> 党建新闻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作者:阅读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以及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的工作安排。经报学校党委批准同意,后勤党总支915日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学校换届督导组董玉梅、梁泽本老师参加会议。后勤党总支43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组织委员、基建处处长吕长宝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叶长江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作了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并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后勤党总支上次换届选举大会以来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吕长宝宣读了《中共吉林农业大学后勤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会议审议通过办法并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

选举正式开始,在充分酝酿下届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王宇、王寅秀、叶长江、刘向阳、吕长宝、吴晓民、杨有德(按姓氏笔划排序)7人组成的新一届后勤党总支委员会。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会后,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新一届后勤党总支委员会议。会议选举叶长江为本届后勤党总支书记。叶长江对后勤党总支今后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