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后勤党建 >> 党建活动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开展“新冠肺炎及秋冬季传染病防疫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作者:阅读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为新发急性呼吸道传染病,目前已进入秋冬季节,是传染病的高发季。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生对新冠肺炎及秋冬季传染病预防知识的了解,增强学生对新冠肺炎的重视程度,降低各类传染病感染的风险。1026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综合楼前开展“新冠肺炎及秋冬季传染病防疫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后勤党总支书记叶长江、第四支部书记兰孝忠带领党员及部分医务人员来到学校综合楼门前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标语、宣传板报,组织医务人员吴晓民及郭建林两位党员向师生讲解新冠病毒的传染源、传播途径、易感人群及临床表现等知识,进行现场答疑、咨询,发放防护用品,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新冠肺炎及秋冬季传染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广大师生对新冠肺炎及秋冬季常见传染病的预防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师生健康责任意识,提高了抵御疾病的能力,同时也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结合自身特长,普及健康教育知识,提高自身服务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有效的帮助。


净月区卫生健康管理局,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校青志联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