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后勤党建 >> 党建活动 >> 正文
后勤党总支一、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作者:阅读次数:


 

421日下午,根据上级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后勤保障处所属一、三党支部在学校教师发展中心智慧教室组织开展 “看电影、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后勤保障处办公室主任王寅秀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电影《英雄连》。《英雄连》是以一线战士第一视角热血呈现抗美援朝真实战场,整部影片绘制了一幅鲜活生动的人物群像图,不仅融汇热血与激情,更饱含家国情怀,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舍生忘死、拼死搏斗的意志。

此次观影不仅是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还是一次深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党员干部们通过观看主旋律电影,坚定了信仰,也深刻体会到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传承和发扬好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畏困难,甘于奉献,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

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