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关于我们

后勤保障处是在学校党委和校长领导下的行政管理和服务保障部门。学校党委于2008年对原后勤管理处和后勤集团进行全面的改革重组、组建了辐射范围更广、管理更科学、运行更高效的后勤团队。其职责是对全校师生饮食、校园绿化保洁(爱卫会)、基础设施小型维修、水电运行,交通运输,节能减排等项目实施管理服务的部门。后勤广大干部职工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改革管理体制,转换运行机制,进行了大胆的有益的尝试与探索,开创了后勤工作的新局面。       

   目前,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有处长1人,党总支书记1人,五级职员1人,副处长2人。全体职工234人,其中合同用工159人。另外,全校保洁托管部分现有141人(20214月统计)。初步形成了结构基本合理、素质优良、业务精干的后勤管理队伍。

     多年来,后勤保障处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秉承“明德崇智 厚朴笃行”的校训精神,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教师为本、员工为本”的工作理念,以提高服务质量、运行效率和保障能力为出发点,着力构建与学校建设发展相适应的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体系,按照学校内涵发展的要求,不断研究和探索高校后勤工作新方法、新途径,为全校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提供更加优质、文明、高效的服务,为实现国际知名高水平农业大学的奋斗目标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