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暨争创“一流育人环境”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作者:阅读次数:


 

426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在学校综合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后勤保障处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争创“一流育人环境”工作部署会,后勤保障处主任王寅秀主持会议。

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叶长江宣读了2020年度后勤保障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后勤保障处处长刘向阳对后勤保障处2020年度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

他对保障处2020年度各项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部署,结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强调了后勤工作在学校整体工作中的重要性,重点要加强制度建设,保证后勤工作科学、优质、高效。同时他要求全体人员提高工作认识,加强主人翁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提升整体凝聚力与战斗力,希望大家把勤于学习与注重实践相结合,以先进为榜样,吃苦在先,开拓创新,肩负起学校赋予的使命。为创建“一流育人环境”努力再立新功。

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