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后勤保障处举办“姹紫嫣‘鸿’ 不负 ‘芍’华” 我与鲜花有个约定网络赏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作者:阅读次数:

 


 

 

522日——620日后勤保障处面向全校师生举办“姹紫嫣‘鸿’ 不负 ‘芍’华” 我与鲜花有个约定网络赏花活动。

活动共分为知花、赏花、惜花、品花四个篇章。

 

知花,展现吉农工匠精神,寓育人之道于环境建设之中。

绿化保洁服务中心精心制作校园绿化美化宣传片,经过几代朴实勤劳的吉农后勤人持续建设和悉心管理,逐步将校园打造成优雅别致、绿意盎然、清新恬静、色彩丰富的生态景观型校园,每一个吉农学子都切切实实地体会到在一个生态、环保、低碳、节能的绿色空间里健康、快乐、自由成长的幸福和喜悦。春光夏荫,秋声冬影,四季更迭,风景变幻,后勤工作将不断地浸染着黑土地的芳香,积淀着极具吉农特色的环境文化,以打造一流育人环境为目标,不断拼搏进取,为创造吉农的宏伟事业而不懈奋斗,谱写出最美的生命华章。

赏花,发挥吉农大使作用,不断提升吉农影响力。

绿化保洁服务中心绘制校园赏花路线图,并在网络上发起“朋友圈赏花活动”,让每一名吉农人都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每一个人都是吉农的宣传大使,形象大使,共同提升学校影响力。

惜花,发扬吉农卫士精神,爱校护校铸就幸福校园。

绿化保洁服务中心制作百余个花草牌,联合校园志愿者立在校园的每一处花园。在观赏的同时不忘提醒大家爱护花草,在爱护之余,促使大家更加进一步了解花草。

品花,散发吉农雅士魅力,引领优雅生活新风尚。

饮食服务中心在鸿之磐餐饮中心自制花茶、花点等供师生们享用。品的是茶之香、点之甜、花之美,更是学校“十三五”取得的胜利之果,对过去的回首,对历史的重温就是要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后勤人用实际行动助力我校“十四五”发展改革新路,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赏花不仅仅是娱乐,绿化工作也不仅仅是造景,更是润物细无声,为了育人于景。课堂上的是语言,氛围亦是“语言”;大家所见的是改变,幕后的亦是改变;校园设施及楼宇的修缮、供水供电管网的升级、楼宇环境的美化、卫生及食品安全的保障、工勤职工的形象提升等都是在优化校园环境,构建校园文化。力求通过美丽、舒适、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服务学生、引导学生、教育学生,推动内涵式发展,打造一流育人环境。

 


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