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党百年——默默为党庆生的后勤人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作者:阅读次数:


 

值此建党一百年之际,吉林农业大学后勤保障处上下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坚定理想信念的“必修课”,作为提升服务质效的“动力源”,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切实把学习教育丰硕成果转化成为实际行动,以优化服务聚力提质增效为目的,以服务育人为核心,努力打造“一流育人环境”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饮食服务中心于628日——72日在鸿之桐、鸿之磐餐饮中心特精心制作了忆苦思甜饭菜,润物无声将育人之道融入在小小的餐饮文化中。

绿化保洁服务中心与维修服务中心精心布置校园的每一处角落,让校园内蕴含着红色精神、红色教育、红色基因与红色传承!

一抹抹鲜艳的“中国红”,一道道有故事的“中国菜”,成为吉农校园里的一幅幅靓丽风景线,浓烈的节日氛围让吉农师生沉浸在浓浓的爱党情怀中。

充分体现了后勤人在吉农沃土上,默默守候百年初心,用自己质朴但浓烈的方式祝福着伟大的,生日快乐!

 

 

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