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快速反应应对雷暴大雨天气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校园工作学习安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作者:阅读次数:



 

7日至8日凌晨,长春市区及周边区域经历了一场雷暴大雨,给校园及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影响。校党委书记席岫峰率学校办公室、后勤保障处等相关部门对学校河道、资源与环境学院、农学院地下室、工程技术学院、学校正门、鲲鹏学生文化活动中心等学校低洼地段进行实地勘察,并现场指挥工作。

后勤保障处在贯彻上级关于应对此次雷暴大雨天气相关文件及要求的同时,根据校园实际情况,立即启动应对极端天气工作预案。按照工作预案,维修中心提前将校园内的雨水井进行了全面清理,对校园楼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着重对水、电的正常保障,校车安全运行,校园树木道路安全保障,抢险设备准备等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以保障师生安全。

校党委常委黄海、后勤保障处处长刘向阳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工作。

后勤保障处

202178

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