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保障处举办管理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5日作者:阅读次数:


根据后勤保障处本年度争创“一流育人环境”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增强管理干部总额和素质,学习先进管理理念,提高后勤管理水平,提升后勤整体凝聚力与战斗力,扎实推进创“一流育人环境”工作,经后勤保障处全体领导班子共同研究决定,由办公室组织承办对全体管理干部进行培训。

724日,后勤保障处管理干部培训班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举行。

 

 

此次干部培训班为期一天,培训的形势为讲座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上午为讲座教学,下午为现场教学。培训由后勤保障处办公室主任王寅秀主持。

 

培训开始由管理学院副教授刘俭为大家做《转变观念,强化服务意识》的专题讲座。

由财务处会计科科长,中级会计师靳亮给大家作关于《财务知识专题培训》的讲座。

最后,后勤保障处处长刘向阳给大家做《守住安全底线,护航学校发展》的专题讲座,并对下半年的保障工作给出了进一步的指示和要求。

 

下午大家分成四组以小队竞技的团建形式开展了现场教学。

通过学习,大家增长了新知识、掌握了新技能、拓宽了新思路,大家表示要把培训期间的收获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努力构建一流的后勤服务育人环境,助力学校稳步快速发展。

后勤党总支书记叶长江、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孙伟、杨有德及后勤保障处全体管理干部共计5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