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赴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作者:阅读次数:


1012日上午,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总务处处长杨大志一行5人来我校开展工作调研。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南四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刘向阳主持。

座谈会上,刘向阳对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总务处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我校饮食服务管理的发展理念与建设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效。孙伟副处长就我校饮食服务中心的食堂经营模式、原材料采购、档口人员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作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交流中,双方就餐饮保障方面的经验、自营食堂和社会化委托食堂运营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

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总务处处长杨大志表示,此次调研为我校饮食服务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他希望今后两校饮食中心要加强沟通交流、分享成功经验、深化合作互鉴,促进两校饮食服务保障水平更上新台阶。

会后,杨大志一行参观了学校鸿之桐、鸿之磐餐饮中心。

此次调研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高校的沟通与交流,了解了兄弟高校的先进理念和有益做法,为饮食服务中心的规范管理提供了宝贵经验。

我校后勤保障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