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2022年度吉林农业大学冬季义务扫雪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作者:阅读次数:

 

   115日,学校在行政楼中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年度吉林农业大学冬季义务扫雪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刘向阳主持。


   
 会上,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杨有德解读了《2021-2022年度吉林农业大学义务扫雪工作方案》,同时,对冬季清雪任务分配情况进行说明,并表示后勤保障处将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工作,加大清雪机械设备、工具及人员的投入力度。学生处处长刘伟对清雪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以雪为令,保证清雪工作的及时性;要精心组织,落实工作责任到人,细致安排,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冬季扫雪工作,确保学校教学、生活秩序正常开展。

最后,刘向阳强调,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积极抓好冬季扫雪保障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一是全力以赴,提前做好准备动员工作。二是突出重点,注重集体意识,团结协作。三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落实。让清雪工作具有双重意义,既让吉农校园在冬日里绽放出不一样的光彩,又让学生们在劳动之中增进友谊、磨炼品格、提高格局。

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各学院副书记、办公室主任、新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