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作者:阅读次数:


34日后勤保障处在行政楼南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后勤保障处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由刘向阳处长主持。

孙伟副处长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以及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会议对全省疫情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对于疫情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按照要求科学应对,尤其学校要做好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保证教学质量。学校疫情防控会上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要求各部门做到精准排查,不扩大,不遗漏,各工作组要各司其职,高度重视,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刘向阳处长对后勤保障处涉及的重点防控部门,进行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布置和安排。他严肃要求,饮食服务中心、绿化保洁服务中心、交通服务中心及涉及的明德物业公司等部门,每天要对各自所管辖的区域如:食堂、教室、卫生间、垃圾、应急车辆等公共场所及设施进行全面消杀,确保消毒工作细致、扎实。维修服务中心和绿化保洁服务中心,对入校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审批备案制度,详细严密掌控工作人员行程轨迹。各中心要做好相关预案工作,对任何突发情况做到多措并举,快速反应。同时也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叶长江书记从党员领导干部责任意识方面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在率先垂范的基础上能够影响并约束好身边人。

后勤保障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