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致吉林农业大学后勤保障处全体工作人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0日作者:阅读次数:


 

后勤保障处全体同志:

你们好!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新冠病毒的潜伏期很长,具有隐蔽性,不容易被发现等特点。自校园启动封闭管理以来,大家忙碌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全力保障学校师生的饮食和健康安全,为学校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转眼这种不眠不休、以校为家的日子已经过去近半个月了,大家脚步忙而不乱,工作已经初见成效。在全校上下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关键时刻,我代表后勤保障处班子全体成员向后勤保障处所属的各级工作人员,道一声,大家辛苦了!

     感谢你们的大局观念。我每日与大家工作在一起,见证了同志们的大局观念、团结协作能力、对待工作的热情以及无私奉献的精神。根据工作需要,我们后勤工作人员先行住校,大家都挺身而出,舍弃了家中的老人和孩子,积极留守在校园中,学校给我们提供住校的行李,大家为学校着想,都自行解决。为了工作,多数都住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很多同志都席地而睡。大家闻令而动,食堂档口连夜盘点库存,统归饮食中心统一核算管理,十二组盒饭加工生产线迅速成立,各特色档口人员重新组合分配,所有档口员工都高度服从安排,纷纷表态,要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

感谢你们的义无反顾。饮食中心全体员工,通宵在岗,高度紧张,高效率运转。你们为了保障一万五千多名师生的盒饭用餐,放弃休息,延长供餐时间;为了满足学生的口味,你们不断研究餐品搭配,保障合理膳食;为了保障校园环境整洁卫生,你们披星戴月,及时清理校园垃圾。一日三餐,对于你们是一日三场战斗,我们调配了所有可以调配的人员才仅仅四百人,却要保障一万五千多学生的餐食。校园消杀、维修及各种后勤保障等艰巨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多岗缺人,工作人员严重不足,各部门针对以上情况,克服了面对的所有困难。争分夺秒,按时保证了师生盒饭和水果的及时供应。

    感谢你们的奋不顾身。封校以来,各中心的管理干部都积极参与到抗疫中来,校内同志,身先士卒,积极冲在工作第一线,带领各部门住校职工,完成学校随时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校外同志,根据工作特点,积极沟通协调,努力配合校内的各项工作。一段时期以来,同志们都起早贪晚,多数同志都工作到凌晨乃至通宵。各中心同志之间,工作从不分家,发现漏洞,无论是谁都能够及时跟进补上,从不让工作出现任何问题,你们这种时刻把工作放在第一位的奉献精神让所有人敬佩。

      如今,一日三餐的盒饭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认可,那是全体饮食人倾尽全力的努力与付出;校园各角落都充分做到了消毒消杀、清洁卫生,那是后勤校园人的辛苦与奉献;防疫物资的随时转运,那是交通中心人对车辆的全力保障。我感受到,所有后勤人心中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抗疫必胜,寒冬过后必将迎来春暖花开。但此时,我仍要提醒大家,现在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同志们还要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坚决做到:每日做好晨、午、晚检,工作期间带好口罩,不聚集,少流动,勤洗手,做好物体表面尤其是食品原材料、防控物资等进入校园的消毒工作。坚决阻断新冠病毒进入校园,为全校一万多名大学生守护好安全防线。

     最后,我想说,危难时刻见初心,艰难之处担使命。同志们每日不停的劳作与努力,那是对全校同学及老师生命的呵护与守候,我们的工作是平凡的,但我们此时的工作又是伟大的。我号召全体后勤人,继续团结起来,积极工作、不畏辛劳、无私奉献。我们坚信,在学校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团结一心,发扬后勤人不怕苦的优良传统,一定能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待到春暖花开,疫情消散,我们就是真正的英雄!吉农加油,吉农必胜!

 

 

                                   

 后勤保障处:刘向阳

 2022318 星期五

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