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后勤党建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关于评选2020年度“优秀管理标兵”、“优秀服务标兵”、“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作者:阅读次数:

 

后勤党总支各单位: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后勤党总支的党建引领作用,切实促进后勤系统中心工作,有效提升后勤系统的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表率示范作用,在后勤系统内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经后勤党总支研究决定,对2020年度在服务管理和服务一线涌现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评比表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的项目及名额

1、优秀管理标兵:10名;

2、优秀服务标兵:15人;

3、优秀共产党员:10人;

二、评选的条件

政治思想坚定,能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工作中有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在推动学校发展、深化综合改革、特别是在后勤保障工作中业绩突出。具体评选条件如下:

(一)优秀管理标兵

1履职尽责、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学校年终考核获得合格及以上等级。

2、管理理念先进,注重理论与业务研究,在工作中有创新、敢担当、有成效。

3、注重队伍建设,团队意识强,作风优良。

4、能够以师生为本,服务意识强,师生满意度高。

5、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等规定,没有违规违纪行为。

(二)优秀服务标兵

1、爱岗敬业,能吃苦、肯钻研,业务精通,成绩突出。学校年终考核获得合格及以上等级。

2、服务意识强,团结协作,乐于奉献,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师生满意度高。

3、廉洁自律,没有违规违纪行为。

优秀共产党员

1、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工作中不惧困难、敢于担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突出,工作成绩显著,学校年终考核获得合格及以上等级。

3、服务意识强,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在师生中形象好、威信高,受到师生员工的广泛赞誉。

4、廉洁自律,模范遵规守纪,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没有违规违纪行为。

三、评选办法

各单位按评选名额(附件),根据评比条件评出本单位人选,候选人要撰写先进事迹材料。评选结果须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于1214下班前报后勤党总支。总支将召开支委会会议研究确定最终人选。评选结果在后勤网站上公示3天。

四、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后勤党总支将于2021年年初召开表彰大会,对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各支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实施。在全后勤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推动广大党员和群众在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中锐意进取,争创一流业绩。

2、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各支部、各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坚持标准,精心组织,严格程序,认真把关,对推荐对象进行认真考察,注重党性修养和政治品格的考察,注重工作实绩和群众公认,对违反工作原则和工作纪律的行为实行一票否决。做好思想教育工作,确保评出风格、评出团结、评出干劲,要严格标准,不搞平衡照顾。

3.及时上报。各支部、各单位要按照规定时间将评选结果报送后勤党总支。

附件:各单位评选名额

 

                  

后勤党总支

                2020129

 

 

 

 

 

 

 

 

 

 

 

 

附件:各单位评选名额

 

优秀管理标臭

优秀服务标兵

优秀共产党员

后勤保障处

6

9

5

基建规划处

2

2

2

校医院

1

3

3(与资产经营公司合计)

资产经营公司

1

1

 

 

 

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