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后勤党建 >> 党建新闻 >> 正文
勤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工作会暨2020年度 “争先创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作者:阅读次数:

 


 

 

513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在行政楼中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工作会暨2020年度 “争先创优”表彰大会。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叶长江主持,学校副校长佟轶材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党总支组织委员、第二党支部书记、基建处处长吕长宝宣读了《2020年度后勤党总支“优秀管理标兵”、“优秀服务标兵”、“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决定》。对马立春等10名优秀管理标兵、于伟等15名优秀服务标兵、王守富等1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孙伟、蒋成博、王绍华三名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叶长江解读了后勤党总支党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方案。

副校长佟轶材对后勤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深刻理解和掌握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要求,要切实把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工作始终,并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在“见实效”上下功夫,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并做好学习教育总结,固化学习成果,形成长效机制。他要求,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后勤全体人员要本着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团结协作的意识,攻坚克难的勇气与敢于担当的精神,满怀信心地迈进学校十四五建设新征程。

 

会议的最后学校组织员办公室五级职员张万志为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做《毛泽东诗词<七律.长征>》赏析专题党课。总支处级干部带领全体党员集体朗诵毛泽东诗词<七律.长征>。全体党员在党课的教育中重走长征路,重温长征精神,激发出浓浓爱国之情。

 

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