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后勤党建 >> 党建新闻 >> 正文
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后勤党总支举办参观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作者:阅读次数:

 


 

 

按照后勤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后勤队伍。630日,后勤党总支组织科级干部及按照学校纪委五权工作要求梳理出的重要廉政风险点岗位人员,总计27名同志参观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

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通过观看视频、听讲解的方式,深入了解了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同时学习先进典型人物事迹、深刻剖析反面案例,在观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防范高校领域腐败 为教育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专题片栏目前,大家不时驻足深思,一句句警醒的话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使大家心灵受到巨大震撼,灵魂受到巨大触动。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将谨记教训,筑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防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良好的高校后勤队伍形象。

 

后勤党总支

2021630

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