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后勤党建 >> 党建新闻 >> 正文
后勤党总支举办“七一”向党报到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作者:阅读次数:


 

按照中央、省委、学校等上级部门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相关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后勤党总支为唤起党员干部战斗岁月回忆,让党员干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始终将“学党史、强信念、守初心、跟党走”作为总支开展工作的核心。

629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七﹒一”表彰大会,聆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71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七﹒一”庆祝大会,后勤总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建党一百年之际,后勤人用自己质朴的方式默默的为党庆生,后勤党总支切实把学校党委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工作始终,并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在“见实效”上下功夫,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并做好学习教育总结,固化学习成果,形成长效机制。

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