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后勤党建 >> 党建新闻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选举出席吉林农业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作者: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安排,经报学校党委批准同意,后勤党总支106日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选举出席吉林农业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党员大会。

学校换届督导组梁泽本老师参加会议。后勤党总支43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叶长江主持。

会上,叶长江介绍了后勤党总支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情况,并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吉林农业大学后勤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农业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随后,他介绍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并说明学校关于代表候选人原则性指导意见。

会议审议通过《后勤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农业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8名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农业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