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后勤党建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作者:阅读次数:

 


 

 

后勤党总支各党支部:

党的历史是中国人民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华民族光辉灿烂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史如明灯,照亮前行之路;党史如清泉,洗涤心灵之尘;党史如号角,激发奋进之力。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2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时指出,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在全社会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结合我校及后勤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为激励和促进后勤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理论品格,不断提高学习贯彻自觉性坚定性,吉林农业大学后勤党总支现面向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举办“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一、 活动时间

2021628日——630

二、 活动流程

线上答题,通过答题入口自主扫码答题

三、参赛要求

为保证本次竞赛的公正性和真实性,参赛者必须填写本人真实姓名,每人(以手机号为准)仅有一次竞赛答题机会。

四、竞赛成绩

1.竞赛成绩将由知识竞答系统进行自动判分。

2.本次竞赛以参赛者的答题成绩、答题用时、提交时间作为评奖依据。首先按答题成绩高低进行评奖;如果答题成绩相同,则答题用时少者排名靠前;如果答题用时也相同,则提交时间靠前者排名靠前。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  3

二等奖  5

三等奖  10

获奖名单于71日在后勤党建网站上公示。

六、答题入口

请大家手机扫码答题

 

 

 

 

 

 

 

 

 

 

 


后勤党总支

2021625

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