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Notice
规章制度
Bylaw

后勤保障处参会例会制度

为进一步优化管理,改进作风,提高效率,促进后勤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特制订后勤保障处参会例会制度。
一、会议要求
(一)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应坚持准时到会,少开会、开短会、说短话,有议有决,形成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的会风。
(二)后勤保障处日常召开的各类会议,要求各中心(科室)高度重视,严肃对待,会上认真听取,会后积极落实,对会议中有专门安排的问题要及时反馈。
(三)后勤系统会议,由主管校长主持。要求各中心副科以上人员参加,因故不能到会的应会前(提前半小时)向后勤处领导报告请假。各类专题会议按照会议要求组织相关人员参会,因故不能到会的应会前(提前半小时)向保障处处长或党总支书记报告。
(四)后勤保障处处务会议每周召开一次,无特殊情况定于每周一召开。主要内容:由处长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布置本周重点工作,听取分管处长工作汇报和本周工作计划等。
(五)各中心(科室)会议每周一或周三召开一次,由中心主任主持并自行安排,分管处长参加。会议主持人应提前做好开会准备工作,把握会议的方向,不偏离议题,充分发扬民主,适时地集中意见,决策意见清晰明了。
(六)会议指定专人做好会议记录,其他与会人员要携带会议记录本做好会议摘录。会议精神需进行传达的,与会人员要及时做好上传下达。
(七)会议内容涉及保密因素的,应做好保密工作。
二、会场纪律
(一)参会人员不得无故缺席或迟到、早退,因故不能到会的应提前请假。除特殊情况外,不得中断参加会议处理其他事务。参加会议人员应提前5分钟到达,由工作人员进行点名后报告会议主持人或召开会议的领导。
(二)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要集中精力开会,不得随意走动,交头接耳,不得办理与会议无关的事项。与会人员的通讯工具须置于振动或关机状态,无特殊情况,尽量不要接听。
三、奖惩
会议考勤及会议落实情况作为后勤系统干部年终考核项目,出勤率高,执行落实效果好的提出表扬;会议无故迟到、早退视同上班迟到、早退,会议无故缺席视同旷工,参照相关规定进行相应处罚并影响年终考核等次评定。


Copyright 2004-2006 吉林农业大学后勤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农业大学后勤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04-2006
地址:吉林 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