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Notice
通知公告
Notice

关于学生公寓2019年暑假管理要求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做好暑假期间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本科生公寓假期管理要求

(一)为加强公寓假期管理,保障学生住宿安全,假期本科留校学生实行集中住宿,凭“临时出入证”进出公寓楼。留宿的本科生应自觉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遵守公寓作息时间,服从公寓管理员、值班人员的管理;保管好个人物品;寝室内严禁使用有安全隐患的电器,严禁从事违法活动,严禁留宿外人。

(二)根据学校暑假工作安排,学生公寓假期除开放部分本科寝室以外,其余寝室假期实行封寝管理。

封寝时间:2019720800

开寝时间:2019828800

(三)为确保公寓安全,实行封闭管理的本科生公寓寝室房间将加贴封条,请同学们注意,寝室封闭期间一律不准返寝、住寝,各公寓楼将停水、停电。

(四)请各位同学根据封寝时间提前做好离校前的准备工作,在离开寝室前,请同学们对寝室安全状况进行全面检查,整理好内务卫生,彻底清除室内垃圾,把阳台晾晒的衣物收好、放好。最后一个离开寝室的同学,切记要关闭水源、电源,关好窗,锁好门。寝室内最后一位同学离开时,请到公寓值班室(门卫)登记,以便管理员对其寝室进行检查封门。

()请同学们注意财产安全,请不要在寝室内存放现金、手机、电脑等贵重物品,各种证件及假期中用到的资料要随身带走。

二、研究生公寓假期管理要求

暑假期间研究生公寓全部开放。留校住宿的研究生同学应自觉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遵守公寓作息时间,服从公寓管理员、值班人员的管理;保管好个人物品;寝室内严禁使用有安全隐患的电器,严禁从事违法活动,严禁留宿外人。

三、假期公寓作息时间及供电时间安排

(一)假期开放的学生公寓

男生公寓:A3(研究生)、A8(研究生)、A9(研究生)、A11(本科生)、B1(本科生)、B6(本科生)、B9(本科生)

女生公寓:A1(本科生)、A7(研究生)、B2(研究生)、B3(本科生)、B10(本科生)、B12(研究生)

(二)假期公寓作息时间

本科生公寓:开门:6:00 关门:21:30

研究生公寓:开门:6:00 关门:22:00

(三)假期公寓供电时间

本科生公寓:早6:00---8:00 17:00--22:00

研究生公寓:早6:00---8:00 17:00--22:30

祝同学们假期愉快!

后勤保障处
2019
715

Copyright 2004-2006 吉林农业大学后勤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农业大学后勤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04-2006
地址:吉林 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