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Notice
党建工作
Party

后勤党总支关于开展“创一流业绩,建温暖家园”主题交流活动的通知(方案)

  根据李新副校长提议,经后勤党总支酝酿,决定于9月底(28日)在后勤系统党员干部内开展“创一流业绩,建温暖家园”主题交流活动。
  一、活动主题
  交流研讨活动要结合“两学一做”,密切联系工作实际,交流研讨内容要围绕思想认识交流、理念观点探讨、实践经验分析、工作成果展示及未来工作展望等。通过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干部素质,推动队伍建设,促进事业发展。
  二、活动对象
  后勤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和部分党员。
  三、活动形式及要求
  党总支要求党员干部踊跃参加,拟做交流发言的同志请将发言稿(2000字左右)或发言提纲于9月23日下班前交到后勤办公室。
最终确定3–4名处级党员干部、3名科级党员干部和1名普通党员进行交流发言。每人交流发言时间为8–10分钟。
  四、活动步骤
  1、后勤党总支书记主持并简要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及开展的背景。
  2、按抽签顺序进行发言。
  3、校领导作总结讲话。
                                    

Copyright 2004-2006 吉林农业大学后勤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农业大学后勤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04-2006
地址:吉林 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