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Notice
党建工作
Party

后勤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11月5日,在公寓服务中心会议室,后勤党总支召开了以“吉林农业大学后勤党总支党员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会议” 为主题的全体党员大会。
会上,总支书记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就《后勤党总支党员党性教育培训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本次培训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牢记党的教导,立足本岗,迎难而上,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后勤服务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目的。计划从11月5日开始至16日结束,历时11天。培训内容丰富多彩,不仅有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技能学习、支部换届选举等事项,还委托中共通化市委党校开展“重走抗联路”党性教育活动。
    会上,总支书记结合后勤党建工作实际,对“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民主生活会、十九大党章修改内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等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制度要求进行了讲解,为大家上了一堂内容详实的党课。
    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后勤党总支
2018年11月6日

Copyright 2004-2006 吉林农业大学后勤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农业大学后勤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04-2006
地址:吉林 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