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Notice
党建工作
Party

后勤党总支开展党员党性教育培训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激励党员继承先烈遗志,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履行使命。11月5日至16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党员党性教育系列培训活动。
    11月5日,召开了后勤党总支党员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会议。
    11月9日下午,赴中共通化市委党校开展“重走抗联路” 党员党性教育活动。活动期间,以传唱、朗诵革命歌曲、诗词形式开展了互动教学;邀请通化市党委党校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国莉莉做了题为《弘扬靖宇精神 担当先锋使命》的专题教学;组织党员拜谒杨靖宇将军和参观东北抗联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铭记抗联历史、传承抗联精神,进行了一次灵魂的洗礼、一次情感的震撼、一次思想的净化、一次党性的提升。
    11月16日下午,组织党员围绕本次培训开展了座谈交流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系列培训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同时也促使着党员干部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作风,把基层党建工作、后勤服务工作开展的更加扎实有效。  

后勤党总支
2018年11月16日

Copyright 2004-2006 吉林农业大学后勤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农业大学后勤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04-2006
地址:吉林 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