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Notice
新闻中心
News

校领导检查开学前后勤服务准备工作

    新学期开学伊始,校党委书记席岫峰、校长冯江在副校长佟轶材的陪同下到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教学楼等主要场所对后勤各部门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校领导重点查看了大学生购物中心、食堂内水吧、超市、快递服务中心等经营服务项目的改造情况,并对后勤部门开学前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学校后期部门要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加强解决问题的联动性、协调性,确保学校的教学、生活等服务保障设施平稳运行;要把服务意识、安全意识贯彻到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始终,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后勤保障处、基建处、学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后勤保障处办公室

2019年3月1日

Copyright 2004-2006 吉林农业大学后勤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农业大学后勤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04-2006
地址:吉林 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