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Notice
新闻中心
News

饮食中心、公寓中心召开职工培训会

    为提高后勤保障处饮食和公寓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在张立峰副校长的大力倡导下,后勤保障处邀请浙江大学新宇集团的两位专家于5月13日下午对饮食服务中心的200余名职工和公寓服务中心的管理员队伍进行了培训。

    培训会在研究生楼212室和316室举行,新宇集团的两位主讲人分别是从事饮食工作和公寓工作多年的专家,在培训过程中他们结合具体事例,向我校的饮食、公寓职工介绍了一些先进的管理经验和优质的服务方式,使广大职工受益匪浅。此次培训将对我校的饮食和公寓的管理和服务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今后后勤各部门将加大对职工的培训力度,使之成为长效机制,从而更好的为教学、科研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Copyright 2004-2006 吉林农业大学后勤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农业大学后勤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04-2006
地址:吉林 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