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Notice
新闻中心
News

公寓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学生助理座谈会

    为了有效的沟通和交流,加深公寓与学生之间的相互感情,增进彼此互信,促进学生公寓服务更上新水平,公寓中心于12月23日在中心会议室举办了本学期关于学生公寓管理的座谈会,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以真诚的心态交流意见,沟通思想。

    此次座谈会的主要论题是门禁系统的管理、热水器的使用、公共设施维护、公寓开展学生文化活动、节约型校园建设等问题。整个会场气氛轻松、活跃,很多同学既对管理员阿姨的帮助和关爱表示深深的感动,又提出了多项日常生活方面和服务流程方面的问题。

    公寓中心王志主任首先就部分同学提出的包括防水维修、卫生检查、夜间用电控制、公寓水电节约等问题给同学们做了细致的讲解,同时对于公寓管理工作未做到位的地方,诚恳地接受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同学们更多的参与到公寓管理工作中来,不断提高工作能力,结交更多的朋友,得到更多的锻炼和成长。最后,王志主任肯定了此次座谈会成功举办的意义,对公寓学生助理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强调今后要多找类似机会进行沟通和交流,这样才有利于中心发挥优势、改进不足,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进一步得到同学们的理解、认可和支持。

Copyright 2004-2006 吉林农业大学后勤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农业大学后勤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04-2006
地址:吉林 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