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Notice
新闻中心
News

公寓中心开展服务满意度调查活动

    为了解学生需求,真实掌握公寓的服务情况,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开展了公寓服务满意度调查活动,邀请同学评价公寓服务工作,征集改进意见,以促进公寓服务工作的持续发展。

    本次服务满意度调查活动采取问卷调查的形式,调查内容包括公寓管理人员服务态度、责任心、公寓卫生保洁、维修服务、安全管理、公寓文化宣传和突发事件处理等。在调查过程控制上,为保证客观公正,由各公寓管理员助理深入各个楼层的学生寝室完成调查。调查范围涵盖了全校22栋学生公寓,共发放问卷2200份,收回有效答卷2107份,调查结果显示学生满意度为83%,调查结果基本客观的反映出公寓自身工作质量和服务现状。

    每年定期开展的服务满意度调查是公寓中心改进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今后,中心还将采取更多的方式,由单向的服务提供,向同学参与、互动管理转变,更好的拉近与学生彼此间的距离,积极听取同学意见,并以同学们的意见为依据,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营造一个舒适、整洁、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

Copyright 2004-2006 吉林农业大学后勤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农业大学后勤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04-2006
地址:吉林 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