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Notice
通知公告
Notice

招标公告

   吉林农业大学拟对学生公寓内学生桶装饮用水的供应服务实行分区管理,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生产企业参加投标。
   一、投标人准入条件
   1、投标人要具备相应的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企业,报名时需提供营业执照、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食品卫生流通许可证等。
   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设备,完整的售后质量保证体系。
   3、投标人提供的产品必须具有当年省、市级相关质量检验报告,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4、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没有违反有关法律、法规的记录。
   二、标书每份售价3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 2017年6月1日—7日    8:30—16:00(北京时间)
   地点: 吉林农业大学后勤保障处办公室(主楼118室)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宇      电  话:0431—84532939。

Copyright 2004-2006 吉林农业大学后勤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农业大学后勤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04-2006
地址:吉林 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032